1 頁 (共 1 頁)

我們開電子發票,可以指定您客戶的統一編號,或者是您公司的,請先參考我們的電子發票說明,謝謝。

發表於 : 2018年 11月 19日, 17:04
Daniel
電子發票範例與說明

電子發票會於每週五統一開立並寄送通知信至帳戶資訊中所填寫之信箱。

※ 週五當天消費的發票,會在下週五才開立。
※ 如需開立統編,請確認個人資料中,「中文公司名稱」「台灣公司統編」的欄位是否有填寫。
※ 若您為一般消費者,請務必更新帳戶中「中文地址」的欄位,我們會將中獎的發票寄送至該地址。
※ 若您是網頁設計公司,檔此訂單需要直接開客戶統一編號,請另外通知我們,我們可以開您客戶的統編。

說明

1.您可以透過發票通知信中的【發票資料查詢】進入速買配的發票查詢平台

圖檔

2.進入【速買配發票查詢平台】後,
二聯式無統編發票輸入【發票號碼】、【隨機碼】以及【驗證碼】;
三聯式統編發票輸入【發票號碼】、【統一編號】以及【驗證碼】,即可查詢發票資料。

圖檔

3.為確實落實發票無紙化與節能減碳,我們不會主動寄出電子發票紙本。
二聯式發票會自動對獎,若您幸運中獎,則我們會在十天內以掛號將發票寄到您帳戶中留的通訊地址;
三聯式發票您可直接在該頁面點擊【滑鼠右鍵】>【列印】,將發票列印後,即可作為會計憑證。

另外,您可以進入【財政部電子發票平台】確認該張發票是否有確實開立;
若是遲遲收不到發票通知信,也可留【問題單】向我們詢問。

圖檔



新增/更改公司抬頭、統編以及地址



1.登入【客戶專區】後,點選名稱右邊的三角型,即會出現【編輯帳戶詳細資料】

圖檔


2.將正確資訊填入藍框欄位中,這是我們預設的發票資訊。

圖檔

3.若需要開立不同公司統編,【問題單】(訂單備註可能會疏漏)